教責險說明二

我們的「會員安心職業保障」新增措施,是替每位會員附加一份教責險,其摘要說明為:


一、承保範圍:

 1.專業責任

 2.侵害智慧財產權

 3.誹謗行為

 4.抗辯費用

 5.身體傷害/財物損害


二、保險金額:

每一被保險人之保險金額為新台幣50萬,每一賠償請求自負額為損失金額之10%,但不得低於NT$10,000元(會員最低自負額將由本會訴訟基金支付)。


三、除外責任:

 1.違反公平交易法的行為

 2.身體傷害/財物損害

 3.契約責任/履約保證

 4.性騷擾、體罰、霸凌……等。


詳細內容請參閱教責險專區: https://reurl.cc/1mO92V


查閱教責險保險證,請以個人會員卡號登錄「全教總會籍管理系統」(http://intra.nftu.org.tw/)點選「即時公告」可查閱保險證內容。


另外,過往提供「會員安心職業保障」的各項服務仍舊持續,如專業律師諮詢: https://reurl.cc/N6Y3b9訴訟補助費: https://reurl.cc/6lKWKZ(上限95000元)會員急難救助: https://reurl.cc/Grn7nG ;以及搭乘高鐵回饋金申請:https://reurl.cc/ldq51v ……等,歡迎會員善加運用組織資源來保障自我權益。


教師是一份專業工作,也是份高風險職業,面對社會變遷、家長教育權、學生學習權的快速遞變,如何衡平彼此間的權利與義務,需要我們不斷的自我專業精進與加入組織凝聚群體共識,群策群力的為職場文化與教育環境的優化,勇敢提出具體建言。